請竹聯幫前堂主當顧問? 侯:不清楚各區安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4 日訊】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週六(10月6日)要跟同黨的中和區議員參選人,成立聯合競選總部,但卻遭質疑,怎麼會請來前竹聯幫堂主劉振南,擔任顧問團副團長,侯友宜說,尊重分區總部的安排,並不認識劉振南。

支持群眾:「凍蒜、凍蒜。」

侯友宜掃街拜票,馬不停蹄,週六(6日)還要跟同黨中和區議員成立聯合競選總部,不過卻被發現,顧問團副團長竟然是前竹聯幫堂主,綽號「扣頭」的劉振南,竹聯幫大老陳啟禮過世時,劉振南就是扶棺者之一,當年連勝文遭槍擊時,劉振南還曾出面奪槍。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各地區的分區總部,他聘任誰當後援會或是誰當顧問團,我們都不是那麼清楚,我們都原則上尊重分區總部的看法,我沒有辦過他,侯友宜做事就是正正派派、規規矩矩,對的事情我一定堅持地做到底。」

不想跟黑道扯上關係,侯友宜強調做正派的事,選戰進入倒數,民進黨還將發動新北選區的立委,在各大路口幫蘇貞昌拉票,對手來勢洶洶。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現在的議員以及里長,還有包括我的競選團隊,我們緊密地團結在一塊,也一直在幫我拉票、催票。」

侯友宜老神在在,要用自己打選戰的節奏,跟老縣長一較高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