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說畫聯展 花卉繽紛景觀優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4 日訊】南投說畫學會近期在南投縣文化局舉辦聯展,藝術家以清新自然的畫風,帶領民眾欣賞飛禽走獸、以及各式各樣的花卉植物景觀,領略南投的山水自然景色。

美麗芙蓉花下野兔群聚一堂,畫家謝素珍以乾濕水墨技法,用線條襯托兔子黑白交錯,還有山壁的飛瀑宣洩下來,水流動在大石間,氣勢不凡。

民眾:「這幅圖是活景,因為它水是會動的東西,代表氣很好。」

說畫學會會員 謝素珍:「我以水墨的乾濕濃淡來呈現,前面的白色兔子用後面黑色的黑墨來呈現出來。」

南投說畫學會的畫家擅長繪畫花朵植物,牡丹顏色豔麗好看,還有奇特的仙人掌花,以及似雪的梅花,遊客在花下顯得很愜意,花朵在田野間肆意綻放,寧靜祥和。

藝術創作者 許麗珠:「這裡很多都是屬於花鳥禽鳥部分,都非常非常的好,很栩栩如生。」

這次共展出60多幅畫作,虛無縹緲的山水,以及美麗的明潭風光,都令人嚮往,藝術家以水墨油畫水彩等作品豐富多元,畫風恬淡自然,等待民眾細細品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