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制裁中共「天網」 香港被列入禁運名單|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5 日訊】歐美制裁中共「天網」 香港被列入禁運名單

中國網路媒體AI前線報導,由於中美貿易戰以及多國制裁,美國和部分歐洲國家,已停止向中國出口天網工程的重要部件。香港《南華早報》更透漏,他們甚至無法透過香港轉運,「可謂史無前例」。因為香港長期以來一直是轉售給大陸的敏感監控設備和技術的可靠代理。

===

禁入西藏 崔天凱竟辯:外國人易有高山症

不讓外國人進入西藏等地是考量「健康問題」?日前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被問到,中國是否願意允許當局不喜歡的學者或記者等身分敏感的人進入西藏等地,他竟回答,西藏等海拔高的地區氣候惡劣,怕外國人易有高原反應,而不是當局故意阻止外國人前往西藏。

===

杜特蒂:菲可疑華人毒梟與陸大使有往來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4日驚爆,納卯市一名可疑華人毒梟與中國駐菲律賓大使趙鑒華有往來,此人去年在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訪菲時,也陪同跑行程。

===

中國「百慕達」 陸專家:存在異常空間

太平洋百慕達海域位於北緯30度,被視為是神祕失蹤代名詞,中國大陸也有兩處神祕區域位於北緯30度,由於時常發生的奇異現象和失蹤謎團,被稱為中國的「百慕達」。包括四川的黑竹溝以及江西省的鄱陽湖老爺廟水域,有大陸專家曾承認,中國的「百慕達」區域存在「異常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