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廈點名中共 嚴重威脅美國防產業|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5 日訊】彭斯11月亞洲行可能訪日 美日磋商行程

美國副總統彭斯下個月將訪問亞洲,日媒報導,美日兩國政府正在磋商安排彭斯的亞洲行也到日本訪問,與日本副首相兼財務大臣麻生太郎舉行美日經濟對話。

===

五角大廈點名中共 嚴重威脅美國防產業

美國五角大廈最新報告,直接點名中共對軍備供應構成嚴重威脅,透過傾銷關鍵軍火原料,損害美國軍火工業。在美軍重要材料和零組件的供給方面,中國是「顯著且持續升高的風險」,包括稀土、特定電子器材和化學製品。

===

特斯拉剛與美SEC達和解 馬斯克又發文嘲諷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剛剛保住執行長大位,隨即在推特發文嘲諷美國證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SEC)是「空頭致富委員會」,引發特斯拉股價在盤後挫跌超過2%。

===

日本築地市場6日關閉 舊東京記憶將消失

開業83年,有「日本廚房」之美譽的築地場內巿場,將在6日走入歷史,並在10月11日於豐洲市場開幕。支持者認為原有場址設備老化,不支持者則批新地點較為偏遠,但對於許多人而言,最傷感的,恐怕是記憶中的舊東京逐漸消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