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開場端美食回顧 黃子佼侯佩岑飾多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6 日訊】新聞一開始我們來看到,第53屆金鐘獎今晚(6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目前已頒發出多個獎項,今年開場表演,以台灣電視相關美食節目串連歌舞方式開場,主持人黃子佼與侯佩岑,也分飾多角。


第53屆金鐘獎表演節目《電視美食讓創意無限》:「Hey Boy挑甚麼,廣仲你想吃甚麼?Hey Girls挑甚麼,冰姐你想吃甚麼?Hey Boy挑甚麼,56你想吃甚麼?Everybody忍甚麼,前面那個好香喔。」


第53屆金鐘獎主持人 黃子佼VS.侯佩岑:「但是我是要邀請妳,到電視金鐘,去為我們電視族的下一代努力,莫忘初衷。雖然這幾年我是真的繁衍下一代了,我絕對不會忘記我們的,初衷。平常都只會在辦公室,抄抄公關稿,嘿,耿如,我是黃健瑋,你的初衷是,我讀天母國中,…,幹嘛,不是要問這個哦,菲哥,你一直在工作崗位上,堅持初衷令人感動,看菲哥在那,想來想去,想來想去,我看你想來想去,想來想,佩岑,盧廣仲我去年扮過了,是喔,我改扮女主角,漂亮,那我也扮一個女主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