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開賽小戴晉決賽!周天成止步4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6 日訊】我們再來帶您關心,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的最新消息,在四強賽中呢,世界球后戴資穎果然是不負眾望,以21比16、21比19直落二擊退了馬來西亞對手,順利晉級決賽,不過台灣一哥周天成,卻是止步四強,不過他說沒關係,他的目標是之後的比賽。

擋不了球后氣勢,中華台北羽球賽戴資穎直落二,擊退馬來西亞選手謝抒芽,挺進女單決賽。

世界球后 戴資穎:「每一局後面的時候都稍微有一些簡單的失誤,所以需要大家幫我加油一下。今天也是都是坐得滿滿的,就覺得可以看到大家來看羽毛球,我覺得滿棒的。」

場邊民眾的熱情加油,給戴資穎滿滿的動力。第一局小戴以21比16 贏得勝利,而第二場對手謝抒芽底線拉球,一度追平到18:18,不過最後小戴還是以21比19順利晉級決賽。不過世界排名第四的台灣一哥周天成,卻是無緣晉級決賽,止步四強。

台灣羽球好手 周天成:「很可惜沒有進入最後決賽。」

難掩失落心情,周天成對戰馬來西亞選手李梓嘉,兩人拚戰三局後,周天成以21:17、14:21以及22:24,不敵對手,無緣挑戰台北公開賽男單三連霸。

台灣羽球好手 周天成:「其實今天他攻擊滿有威脅的,然後很多後場球可能出得不是很有信心,所以有些球會比較難守。基本上都是處於劣勢,然後就比較靠體力去打這樣子,但是沒關係我們的目標在後面」

而即將到來的決賽,除了可以看到小戴戴資穎,混雙部分,楊博軒跟吳玓蓉闖進決賽,男雙則是上演台灣內戰,不過不管怎麼比,男雙冠軍寶座必然由中華台北隊拿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