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魚市!築地市場遷址爆人潮|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6 日訊】世界最大魚市!築地市場遷址爆人潮

擁有「日本廚房」美譽的築地巿場今天舊址營運最終日,現場湧入滿滿道別人潮,最後的黑鮪魚拍出了438萬日元,約台幣118萬元的高價。位在場內市場中的許多餐廳,包括知名的「吉野家 1 號店」也擠滿了許多前來朝聖的遊客。築地市場將在明天正式進行拆除作業。

========

印尼重災區面目全非 國際馳援持續湧入

印尼一週前遭7.5強震、海嘯襲擊,昔日風光明媚的貝托波,現在只剩下斷垣殘壁,來自法國、西班牙的國際救援團隊也加入救災,韓國、日本、英國都已派送大型運輸機,協助運送救援物品。

========

印度猴子開公車 嚇壞乘客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印度的猴子開公車的影片,只見這隻猴子緊握方向盤,眼看前方專心開車,公車司機還幫牠踩油門,嚇壞車上乘客,印度交通當局表示已進行調查,該名公車司機則被調離職務。

========

玩笑?街頭畫家作品千萬落槌後自動崩碎

作風神秘的英國藝術家班克西的作品「氣球女孩」,在倫敦蘇富比拍賣會上以約台幣4277萬的價格成交,但在落槌後,這幅作品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自行下滑,被隱藏在畫框內的碎紙機徹底破壞成碎片,讓全場傻眼,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蘇富比主管表示,正為了釐清整件事焦頭爛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