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簽反深澳燃煤廠連署 提出能源主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8 日訊】好,距離年底大選不到50天,觀塘案闖關是否可能衝擊選情?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下午受訪時說,觀塘案跟深澳燃煤電廠,一案歸一案,不能混為一談,他並呼籲中央「立即停止蓋深澳電廠」 ,今天上午,他也和新北市12個選區的議員參選人,共同簽署「反深澳燃煤電廠」的連署書,認為應該多用減法的思維,來處理能源問題。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連同新北12選區議員參選人,簽下連署書,堅決反對深澳燃煤電廠。

秀出簽名,參選人一個一個上台喊口號,而侯友宜也提出自己的一套能源主張。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我們不需要老是有加法思維,我們要想想看,哪些部份能做減法思維,韓國首爾,用2年時間,花500多億,就省了一座核電廠,不是叫大家不要用電,不是要大家生產線停,不能用電,所謂減法思維,是大家要有一個觀念,要提高能源的效率,不要浪費任何的電。」

他山之石,以南韓首爾為借鏡,侯友宜提出減法思維,也呼籲市民們一起創能、節能、儲能,並把矛頭再度指向蔡政府。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我們反對有條件的籌碼交換,市民的權益不是用來交換,尤其在選舉過程,用選舉算計方式,而且更沒有保證說,不蓋深澳燃煤電廠,我希望蔡總統賴院長,市民的健康環境生態,你現在就站出來說不蓋了,這才是你應有的態度。」

提倡民眾集資發綠電,再將賣電收益回饋地方,用公民電廠來取代深澳燃煤,透過簽署活動,讓中央知道新北市對環境永續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