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健康成果嘉年華 老少一起運動同樂

嘉義縣體育會日前(7日)在嘉義縣體育館,盛大舉辦運動社團成果展嘉年華會,有來自各鄉鎮市銀髮族和青年朋友10個運動表演團隊共襄盛舉。(嘉義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8 日訊】嘉義縣體育會配合教育部體育署舉辦的「運動I 台灣,樂在運動、活的健康成果展演暨社團聯誼競賽體育嘉年華活動」,日前(7日)在嘉義縣體育館盛大舉辦運動社團成果展嘉年華會,有來自各鄉鎮市銀髮族和青年朋友10個運動表演團隊,共計2000人參與,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由鹿草三角太鼓隊、布袋鎮長青會和楊太極武藝協會、朴子姊妹連線協進會、下潭媽媽土風舞等10個團體,帶來15項精彩的舞蹈與表演;參與演出的阿公阿嬤們個個神采奕奕,青少年展現青春活力,舞技和動作精準到位,贏得熱烈的掌聲。

社區媽媽精彩的舞蹈表演(嘉義縣政府提供)
社區媽媽精彩的舞蹈表演(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體育會理事長羅信富指出,運動聯誼是為了將嘉義縣的「潛在性運動人口」轉化為「自發性運動人口」,讓「個別型運動人口」成為「團體型運動人口」;透過增加規律運動人口提升民眾身體健康,宣導「樂在運動,活得健康」理念,強化縣民參與運動意識,落實基層體育組織,達到人人愛運動、處處能運動、時時可運動的「運動ㄟ嘉義」。

運動社團成果展-舞獅表演(嘉義縣政府提供)
運動社團成果展-舞獅表演(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表示,大家不用太在乎比賽成績,一起動起來更重要,男女老少相揪來運動,為自己的健康做主,還能彼此交流學習,活出精彩樂活的人生。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