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再縮緊網路管制 公安可查公司機房|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9 日訊】韓媒預測貿易戰3大結局 中共最怕第3種

中美貿易戰持續升級且已蔓延到其它領域,有韓媒預測接下來可能出現的三種結局,認為中美貿易戰全面擴大後,將導致中國資本市場被制裁,這是中南海最擔心的一種結局。

===

中共再縮緊網路管制 公安可查公司機房

中共又收緊網路管控,公安部日前發布《公安機關互聯網安全監督檢查規定》,11月1日起,中共公安機關將有權進入企業、公司行號的機房,對電腦伺服器進行檢查、備份,或要求機房管理人員提出網路安全的相關報告,預料恐怕會引起在中國駐點的外國企業擔憂。

===

遼寧營口再爆非洲豬瘟 涉及六個村莊

中國大陸非洲豬瘟疫情持續爆發。據中共農業農村部10月8日發布消息,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老邊區再次出現非洲豬瘟疫情,涉及六個村莊的數千頭生豬。這是營口市二次被檢出非洲豬瘟疫情。

===

范冰冰逃稅爆內幕 6稅務局高層涉案受查

中國女演員范冰冰因逃稅被罰款8.8億元人民幣,再次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有媒體10月8日爆料,一共有5名稅務局高層和一名會計師涉范冰冰案,如今已經被懲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