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一號」上會川普 羅森斯坦官位保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9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啟程前往佛州,參加國際警察首長協會年會。而在啟程之前,川普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暫時沒有計劃,辭退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

美國司法部二號人物羅森斯坦,週一隨川普搭乘「空軍一號」專機,前往佛羅里達奧蘭多市,參加國際警察局長協會年會。

?程前,記者問川普是否會開除羅森斯坦。

美國總統 川普:「不會,我不會。」

9月21日,《紐約時報》報導,羅森斯坦曾在內部談話中,提出讓FBI局長候選人偷錄與川普的對話,以便找出川普說話的漏洞,趕他下台。媒體曾一度傳言羅森斯坦烏紗帽不保,但羅森斯坦否定了這篇報導。

週一在空軍一號上,川普和羅森斯坦進行了約半小時的談話。川普後來表示,感謝羅森斯坦同行,並且兩人談得非常好。

週一答記者問時,川普還談到了新任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

卡瓦諾就任前受到了充滿爭議的性侵指控,對他的表決過程也不斷遭受一些左派團體的侵擾。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民主黨人)是在折磨他(卡瓦諾)和他的家人。我想,這是我見過的最可恥的表演之一。」

川普認?,人們已經從卡瓦諾的任命過程中看到了民主黨人的不誠實,而這會影響到11月6日的中期選舉。

美國總統 川普:「民主黨的基本盤已經變得太左了,(如果民主黨當權)我們最終將成為委內瑞拉。我想,很多民主黨選民將在11月6日投共和黨的票。」

10月6日,卡瓦諾獲參議院表決通過,成功就任大法官。週一晚間,川普還為他舉行入職儀式,而後卡瓦諾將於週二正式在最高法院開始工作。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