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訪客成長最快都市 沖繩京阪居前3名|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9 日訊】烏克蘭火藥庫大爆炸 上萬人緊急撤離

烏克蘭北部的切爾尼戈夫(Chernihiv)一處彈藥庫,在當地時間凌晨3點半左右驚傳大爆炸,橘色亮光籠罩黑暗夜空。當局緊急撤離上萬人。方圓20公里範圍內的空域也關閉,鐵路和公路交通停駛。

===

被滅口?蒲亭心腹墜機亡 飛行員遺體有彈孔

俄羅斯副檢察總長卡拉佩特楊近日搭乘直升機去打獵時,飛機墜毀,機上4人全數身亡。有知名記者爆料,直升機飛行員身上有彈孔,加上卡拉佩特楊生前調查多起外國暗殺案,外界懷疑他或被殺人滅口。但俄當局否認機上有人中彈。

===

全球訪客成長最快都市 沖繩京阪居前3名

美國信用卡國際組織日前公布統計,過去8年國外訪客快速成長的都市或都市圈,日本沖繩、京都及大阪分居前3名;值得注意的是,前10名亞洲都市居多,顯見亞洲重要性與日俱增。

===

SpaceX發射火箭升空 「酷炫光影」比煙火美

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7日晚上從加州發射「獵鷹9號」升空,順利將重達1.59噸重的「SAOCOM 1A衛星」運送到軌道。當火箭發射後,助推裝置立刻在黑夜中噴出橘色光芒,光芒淡去後,天空則轉變為亮藍色,比煙火還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