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國慶樂隊遊行 天國樂團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0 日訊】今天是雙十節,也是中華民國107年的國慶日,彰化縣政府每年舉辦國慶活動,邀請縣內國高中社團,舉辦行進樂隊遊行比賽,特別的是連續四年,邀請由台灣各地約170位法輪功成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成為活動焦點。

溪湖鎮長 楊福建:「看到大家都,服裝儀容都非常整齊,而且精神抖擻,今天我想他會在溪湖這邊有很好的表現。」

台灣天國樂團成員 李先生:「佛恩聖樂,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十幾首,還有針對特別準備了,高山青,還有我們很傳統的歌曲梅花,希望跟大家一起,慶祝這個雙十國慶的節日。」

彰化縣長 魏明谷:「邀請社區的,社團的,一起來參與我們這一次的遊行,我們用透過這樣的一個,青少年這個樂團,行進間的比賽,能夠讓民眾來一起歡度我們國家的生日。」

170人天國樂團樂隊,踩著整齊步伐,浩浩蕩蕩走在遊行隊伍,大鼓前貼著中華民國國旗,歡慶中華民國生日,一旁民眾,揮舞國旗熱烈歡迎踩街隊伍,這次踩街隊伍中,還有連年奪冠的崇實高工管樂隊,以及,彰化女中儀隊表演,要來歡慶中華民國107歲生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