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抄襲之最 中國剽竊34部韓綜藝節目|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0 日訊】「女王立軍」曝國際大案 中南海十萬火急?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妻子向法國當局求救,曝光其丈夫在中國「被失蹤」一事,被外界稱做「女王立軍」。有專家分析認為,北京當局不惜損害自身國際形象抓捕孟宏偉,說明中南海一定是遇到十萬火急的事情,不得不採取這種手段。

===

史上抄襲之最 中國剽竊34部韓綜藝節目

中共治下的中國已成山寨國。有韓國議員指出,近4年來竟有34個韓綜藝節目被中國剽竊。據韓國關稅廳統計數據,中國於「侵犯智慧財產權」的國家排行中,名列第一。

===

《新史記‧范冰冰列傳》網絡爆紅

日前中共國稅總局向知名女星范冰冰收取8.8億元人民幣的罰款,對范冰冰免予刑責。至此,喧囂4個月的范冰冰「陰陽合同」案落幕。有網友撰寫一篇《新史記‧范冰冰列傳》在網絡爆紅。

===

中國大媽扮紅衛兵跳文革舞 網友:邪靈附體

近日,有網友在網絡上曝光了一段視頻,顯示一群中國大媽在澳洲墨爾本裝扮成文革「紅衛兵」的模樣,在公眾場合嘴裡念念有詞地大跳文革舞。這群大媽的這種醜態被中國網友評論為「邪靈附體」、「群魔亂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