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馬爾地夫再受挫:中共帶來腐敗|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0 日訊】海莉辭去美駐UN大使職務 川普讚:工作優秀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驚傳辭去大使職務,預計年底正式去職。九日上午,川普在橢圓形辦公室與海莉共同發表聲明。川普總統讚海莉的工作「非常出色」,他說他們一起「解決了很多問題」。川普透露海莉六個月前,就曾經告訴他,想要休息一下。

===

英相脫歐協議難過關 傳40多同黨議員否決

距離正式脫歐不到半年,英國將以何種方式退出歐洲聯盟(EU)仍是未知數。英國國會議員貝克週二表示,如果首相特梅伊達成讓英國「半留半退」歐盟的協議,她所領導的保守黨至少有40名議員將投否決票。

===

一帶一路馬爾地夫再受挫:中共帶來腐敗

馬爾地夫總統大選結束後,民眾強烈排斥中共影響的心態開始爆發。日前,有日媒發文分析稱,中共當局在馬爾地夫推進的「一帶一路」項目,正再次面臨重創的危機。

===

印尼海嘯新影片曝光 6公尺巨浪淹沒奔逃人群

印尼蘇拉威西島上月28日發生規模7.5強震,隨後海嘯重創島上的巴路市(Palu),造成超過2千人死亡。網路上出現最新一段海嘯侵襲影片,可見短短數秒內就有高達6公尺巨浪來襲,淹沒馬路上奔逃的人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