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成立競選總部 姚:丁柯爭親中選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0 日訊】今天是中華民國的國慶日,台北市長候選人各個是忙得不可開交,像是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就在這一天成立了競選總部,而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則是積極掃街拜票,就是要在剩下這一個多月,來爭取民眾的支持。

國慶日當天,各地大舉慶祝,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也選在這一天,成立競選總部,而總部鄰近中正萬華區,直搗綠營票倉意味濃厚。前總統馬英九、主席吳敦義、前主席吳伯雄紛紛出席,而上屆因為黨內初選互相競爭的連勝文,更在台上抱了丁守中,破除不合傳言。

國民黨中央委員 連勝文:「在公開場合,要我這樣抱一個大男人,又不是我爸爸,又不是我兒子,說真的還不常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大家全黨團結,一定要爭取首都的勝選。」

向攤販與民眾一一握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一大早就出現在內湖劍南山以及西湖市場掃街拜票。而年底選戰只剩下一個多月,先前有國民黨議員候選人邀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自己的總部成立大會,面對這樣的選況,姚文智這麼說。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我們看到九二共識跟兩岸一家親,他們最後會互相爭奪親中路線的選票,背後的資源或者是背後的支持者,最後形成棄保的情況越來越清楚。丁丁加油,該煩惱的現在就輪到你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我們都是爭取愛中華民國的票源,我們在中華民國這個旗幟之下,我們才能夠真正的安居樂業。」

距離九合一大選越來越近,相關的選戰議題,也將進入短兵相接的白熱化階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陳進交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