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聲震撼全場!7歲亞裔女孩清唱美國國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0 日訊】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邀請一位7歲的亞裔女孩,在比賽開始前獻唱美國國歌,小小年紀的他,歌聲清亮純真、高亢真誠,用純熟的技巧清唱了跨越19個半音的高難度國歌,現場歡聲雷動,他的影片也一夕爆紅。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洛杉磯銀河隊(LA Galaxy)9月23日主場迎戰西雅圖海灣者隊(Seattle Sounders FC),在比賽開始前,邀請在「國歌競賽」中獲勝的7歲印尼裔女孩珊卓威佳亞(Malea Emma Tjandrawidjaja)獻唱美國國歌。

這場「國歌競賽」是由洛杉磯銀河隊舉辦,脫穎而出者可獲得在銀河隊主場球迷面前唱國歌的機會。

開賽前現場主播以「小而強大」介紹一位7歲的女孩珊卓威佳亞,小小年紀的他,歌聲高亢嘹亮,用純熟的技巧清唱了跨越19個半音的高難度國歌,感動全場2.5萬名觀眾。

「哦,在晨曦初現時,你可看見,
是甚麼讓我們如此驕傲,在黎明的最後一道曙光中歡呼,
誰的星條旗在激烈的戰鬥中始終高揚,
我們看到旗幟在城牆依然英勇飄揚,
空中烈火熊熊, 炮聲隆隆,
見證我們的國旗黑夜過後依然聳立,
哦,看星條旗幟是否會靜止
在自由的土地和勇者的家園上飄揚

O say can you see, by the dawn's early light,
What so proudly we hailed at the twilight's last gleaming,
Whose broad stripes and bright stars through the perilous fight,
O'er the ramparts we watched, were so gallantly streaming?
And the rockets' red glare, the bombs bursting in air,
Gave proof through the night that our flag was still there;
O say does that star-spangled banner yet wave
O'er the land of the free and the home of the brave?」

珊卓威佳亞歌聲清亮純真、高亢真誠,卻又有技巧的使用喉音及海豚音,他演唱的國歌震撼全場。

這場賽程主場的洛杉磯銀河隊以3-0獲勝,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在推特上稱讚珊卓威佳亞才是這場比賽的MVP!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