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結婚「十全十美」 40對登記結婚搶拿金鏟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0 日訊】喜氣洋洋的雙十國慶,因為雙囍,也象徵十全十美,成為新人結婚登記的好日子!新北市板橋戶政事務所,一早就很熱鬧,新人陸續來登記結婚,新北市府還限量準備「金鏟子」當結婚紀念品,祝福新人「早生貴子」,預約加登記,多達40對新人,搶當國慶夫妻!

結婚新人:「你願意嫁給我嗎?我願意。」

新人穿上鳳冠霞披,在板橋戶政事務所甜蜜相擁,喜氣洋洋的雙十國慶,也是他們互許終身的結婚紀念日。

結婚新人:「因為也剛好是國慶日,覺得今天當結婚紀念日也滿好記的。」

結婚新人:「因為我們後面星期天14號就結婚了,所以就想說以今天先登記為主這樣。」

結婚新人:「就比較好記,忘記不會被罵。特別吧,看起來比較特別。對呀,有聽說很多人來登記。」

國慶當結婚紀念日,除了好記好聽,今年(2018年)新北市府更加碼送出象徵「早生貴子」的金鏟子,吸引多對新人預約或當天來登記。

戶政事務所一早就好熱鬧,甚至有3年前的國慶夫妻,老婆挺著肚子,陪親友來登記,希望接力「好孕氣」。

民眾:「三年前的十月十日,陪我們的親人來登記,也是十月十日。」

板橋戶政事務所 主任盧碧蘭:「新北市政府特別贈送給,每一對新人,很難排隊領得到的金鏟子,祝福新人,快點生子。我們今年(登記)大概會將近到40對。」

就連限量350支的金鏟子也很有學問,依風水魯班尺吉數製作,全長69公分象徵富貴,紅色的握柄象徵鴻運當頭,中段原木16.2公分象徵添丁,還在註生娘娘法會加持過。

吸引眾多國慶夫妻搶登記,拿金鏟子沾好孕氣,雙十也成為永恆的相愛紀念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