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挺花蓮觀光!歷年最長國慶煙火秀美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1 日訊】今年國慶焰火首度移師花蓮舉行,總統蔡英文晚上趕場,到花蓮港區致詞,她表示,這是史上第一次在花蓮舉辦,對今年發生震災的花蓮,最溫暖的支持,未來花蓮的觀光產業一定會更好。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只要在這裡跟各位說,今天我們在花蓮舉辦焰火的盛會,真的是讓我們,還有我們花蓮的市民,慶祝國家慶典的一個機會,代表的是我們對花蓮的重視,也對花蓮跟東部的發展的重視,也象徵了我們全國人民對花蓮的支持,那麼今年的焰火有很多重大的創舉,就是施放的時間最長,也是首度在太平洋上,讓東海岸沿線的朋友,都能欣賞到光輝燦爛國慶焰火。」

共三萬多發的焰火彈、其中包括目前國內最大的24吋焰火彈,總長36分鐘,由於花蓮視野遼闊,整個193線道都能看的到煙火。

立法院院長 蘇嘉全:「我們希望這個焰火,能夠帶給我們花蓮縣,未來觀光的收益,讓所有花蓮的美麗風景,配合來到這邊來看焰火所有的鄉親,他們經過今天晚上之後,能夠再次來到花蓮,能夠給花蓮帶來更多的觀光效益。」

這次煙火主題是「繽紛雙十 璀璨花蓮」,24吋的超大型國慶煙火,與花蓮鄉親一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胡淑霞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