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股全線下挫 日本香港股暴跌800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1 日訊】好,美股遭遇八個月來最大單日跌幅,週四,亞洲股市全線下挫,恐慌性賣壓湧現,不過,不少分析仍看好,以美國為首的全球經濟,仍處在擴張成熟期,認為暴跌是漲多後的市場「修正」現象,不應該對市場走勢做出過度反應。

受週三美股暴跌的恐慌,亞洲股市週四全線下挫。

日本股市,週四一早暴跌816點,寫下今年2月以來盤中最大跌幅;而香港恒生指數下跌超過800點,A股低開3%,韓國指數則下跌2.64%。

MSCI明晟亞太地區(除日本外)指數大跌3.9%, 至2017年3月以來低點。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 菅義偉(Yoshihide Suga) :「我們看到良性經濟週期正在穩步改善,我們不僅關注全球市場,也關注世界和日本經濟,並希望做好一切準備。」

上海滬綜指數 SSEC也下跌4.3%,觸及2014年底以來低點。滬深指數CSI300指數跌4%。

全球市場大跳水,導致市場財富縮水數千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李靜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