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戰致大豆短缺 中國4億頭豬被迫節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1 日訊】貿易戰致大豆短缺 中國4億頭豬被迫節食

受美中貿易戰影響,中國4億頭豬在「以國家的名義下」被迫使用節食食譜。為減少大豆進口,中國飼料工業協會正考慮降低豬飼料中的蛋白質含量。

===

孟宏偉因貪腐被抓?妻四字披露真實原因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在中國被查的消息傳出後,孟妻召開新聞發布會,並高調接受多家西方媒體採訪。她在接受CNN採訪時,用四字披露孟宏偉被逮捕的真實原因:「政治原因」。

===

陸房市拐點到來?萬科6折賣房一天售罄

中國大陸樓市進入9月份之後急劇降溫,大陸地產界龍頭萬科,近日在廈門的樓盤降至6折促銷,200多套房一天售罄。業界分析,這一波降價潮預示大陸房市拐點已經到來,樓市泡沫即將刺破。

===

陸網紅直播唱中共國歌 慘遭舉報全面封殺

中國一名網路主播楊凱莉「莉哥」,在十一長假期間直播時,以中共國歌當中的其中一句「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做為自己音樂節目的開頭。沒想到卻被舉報,批判她以戲謔的方式唱。隨後楊凱莉遭中國網路全面封殺,甚至她本人也發聲明,被道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