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琴收藏量傲視全球 台博物館躍CNN版面|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1 日訊】史上首例 美跨國逮捕中共情報官員歸案

週三(10月10日),美國司法部宣布,已將一名在比利時被捕的中共情報官員帶到美國,並指控他是經濟間諜,涉嫌竊取美國公司的商業機密,這是史上首位被引渡到美國的中共官員,而且不會是孤立案件。

===

川普:沒美國同意南韓不會取消北韓制裁

南韓外交部長康京和週四在國會接受質詢時表示,南韓有意願減輕對北韓的制裁,以鼓勵平壤當局實現非核化。但不僅南韓外交部隨後出面澄清。還遭美國總統川普批評,強調「沒有美國的同意,南韓什麼都不會做」。

===

築地市場成追憶 豐洲開幕首度競標鮪魚

喧囂的鮪魚拍賣聲今天(11日)清晨首度在日本東京新的魚市場豐洲響起。隨著擁有83年歷史且世界知名的築地市場6日謝幕,豐洲市場接棒,擔下競標新鮮鮪魚的重任。不過,新址開幕首日小事故頻傳,凌晨發生火燒車,幸好是虛驚一場。

===

提琴收藏量傲視全球 台博物館躍CNN版面

台南奇美博物館提琴收藏量驚人,讓不少遊客慕名而來,如今高知名度更受到外媒矚目,登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旅遊頁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