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這一家六口有一半都是雙十寶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1 日訊】10月10日這一天,各地都有國慶寶寶誕生,不過花蓮這個國慶寶寶很特別,因為他的姐姐還有媽媽,同樣都是10月10日出生,一家六口就有三人都是在國慶日這一天「自然產」出生,爸爸還說以後買一個蛋糕,三個人慶生。

國慶寶寶:「他笑了,他笑了。」

對著鏡頭露出超萌瞇眼笑容,國慶寶寶一出生果然就自帶氣場,就像他同樣國慶出生的媽媽,上午剛生產完,下午精神就很好,還能對鏡頭幽默開玩笑。

媽媽 張小姐:「我們都34歲,對,我們同年的,看起來像18嗎?(幾個小朋友是10月10號?)兩個。老二和老四(國慶日出生)。(那您自己呢?)也是,我也是10月10號(出生)。」

已經生了第四胎,媽媽看來駕輕就熟,而自己的生日就在十月十日,沒想到除了5歲的老二,今天生下來的老四也在同一天出生,媽媽生了三男一女,一家六口就有三人是國慶日出生。

媽媽 張小姐:「沒有耶,就是剛好。(就剛好,就是這麼湊巧,所以也沒有特別挑)沒有。(所以你媽媽在生你的時候,有沒有特別挑10月10號?)也沒有,對,她是痛了才生。」

三人同樣國慶日生,還全都是「自然產」,雙十這天好像花蓮焰火和全國民眾都在為他們慶生,爸爸還笑說,以後一個蛋糕、三人慶生,錢都省了。

爸爸 潘先生 VS. 媽媽 張小姐:「(所以爸爸可以省蛋糕錢了嗎?)對呀。買更大啊,真的滿巧的,幫我看台灣有沒有第二個。」

張小姐很好奇有沒有破紀錄,其實在台中豐原也有一位媽媽生下家中第2個國慶寶寶,不過不管哪天生,孩子們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