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柯P站台惹怒國民黨市黨部 秦慧珠不邀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1 日訊】國民黨議員秦慧珠21日競選總部成立,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傳出是因為她選後想選議長,希望透過柯文哲拉攏小黨、無黨議員支持,但此舉引發國民黨市黨部強烈不滿,甚至放話黨紀處分,秦慧珠今天(10月11日)緊急宣布「不邀了」,讓原本還在喬時間的柯文哲聽了,一臉錯愕。

柯文哲選前成為母雞,頻頻替無黨籍參選人站台,到處跑透透,現在就連國民黨議員,都想邀他站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 VS.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們只告訴市長改時間,不告訴議員。」

9月秦慧珠跟柯文哲出席市場開幕活動,現在不只同框,更要同台,因為21日秦慧珠競選總部成立就邀請柯文哲,外界解讀,這是為了之選後選議長,希望透過柯文哲,爭取議會內小黨、無黨支持。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其實我覺得邀請柯文哲來,並不是要支持柯文哲,我們是廣發英雄帖,希望所有人都來給我們加油。」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 黃呂錦茹︰「你真的是邀請柯P來,我們一定會祭出我們最嚴厲的黨紀處分,那就開除跟撤銷(黨籍)。如果有議員做這種事,我們寧可失去那一席,我們也在所不惜。」

只是消息傳出後,國民黨市黨部傳出震怒,揚言記出黨紀,甚至撂話不惜「浪費一席」,也不能破壞團結,讓秦慧珠緊急改口,婉拒市長出席,目前傳出,藍營有意角逐議長名單,除了秦慧珠,還有現任副議長陳錦祥,以及王欣儀跟歐陽龍,民進黨則有前副議長周柏雅、劉耀仁跟許淑華等,由於上一屆藍營議員28席、綠營27席都沒過半,爭取小黨跟無黨籍的8席支持,成為關鍵。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灣的政黨政治,太肅殺,你看看民進黨議員,國民黨議員,幾乎沒有人敢找我去,競選總部開幕,也沒人敢找我去,他們還有更好笑,寄帖子來,看一看,還打電話去問,他說帖子有寄給你,但是拜託你不要來。」

原本還在喬時間,現在無奈「被取消」,議長大位其實跟年底選情無關,而柯文哲卻提前在這場議長爭霸戰尬一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