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翻紅盤中站萬點 賴清德:基本面好不必恐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2 日訊】焦點話題,再來看到,台股昨天結束史上最長萬點,收盤重挫660點,今天,指數由黑翻紅上漲,一度最高來到9883點,反彈上漲百點。稍早,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立院受訪時表示,台股基本面良好,不必恐慌。

行政院長 賴清德:「美國債券的殖利率不斷攀升,連帶的影響金融的變化,我想這個才是主因,(院長,您覺得台股還是有機會再上萬點對不對?)我覺得,台灣的經濟基本面很好,IMF也調升台灣未來的經濟成長率,更何況,我們的金融面,其實也很穩定,我們對台灣一定要很有信心,政府也會很努力。」雖然今天美股仍然下跌,但台股由黑翻紅,台積電、大立光、鴻海同步走揚,台積電漲超過1%,大立光更上漲超過3%,在權值股領軍下,台股反彈上漲110點。另外,台幣兌美元匯率升到,30.97元兌1美元,重新收復30字頭關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