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專訪指台掀「無黨派旋風」 柯P回應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2 日訊】星期四傍晚,日媒刊出一篇「台灣吹起無黨派旋風」的柯文哲專訪,內容談及台灣政壇的變化,並關注柯文哲未來發展動向。報導引起媒體關注。星期五上午,柯文哲針對這篇專訪,也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選民期望太高,我們不要幻想說我換個政府,然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到在日媒專訪說,台灣三次政黨輪替,結果卻都一樣。星期五上午柯文哲受訪表示,台灣選民對新上任要求越來越高。而專訪指出台灣因柯文哲,吹起無黨派旋風,也引起媒體關注。

台北市長 柯文哲:「經過這四年,好像這個藍綠以外的這個新興力量,至少有,我們英文叫生存,就有存活下來嘛。至於將來會對台灣的政治產生多大影響,還在觀察。」

媒體追問,針對外界頻傳他將選總統,加上專訪中柯文哲說,有他這個選項,可能衝擊台灣政壇,對此,柯文哲否認對日媒說過此事。至於日媒分析,政治上兩岸的困境,更凸顯柯文哲的存在感,他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要跟朝日新聞講什麼,這個我,我自己非常清楚嘛,我也會,講會比較小心。可是如果他寫評論,哇,那個就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臨近選舉,柯文哲不僅是台灣媒體焦點,動向也受到外媒關注。話鋒一轉,柯文哲也被媒體追問,有一名男子持槍射擊柯文哲上次推出的競選小物,對此,他認為台灣應該擺脫意識形態的仇恨。而關於北市重陽敬老金要轉而補助長者搭小黃,柯文哲表示,選前不會推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