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沈默? 姚文智估真實民調「再加15%」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2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召開記者會,再度檢視柯文哲政見,姚文智鎖定綠能與大型建設,認為柯文哲不是跳票就是欺騙市民。至於選舉民調,姚文智倒是預估他的民調要再加15%。

姚文智體檢柯文哲政策,有不少政見跳票,包括電動公車與太陽能設施等綠能政策,姚文智批評柯文哲,對跳票的政見避而不談。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第一,綠的都在騙,第二大的都不見,真正未來台北市重大公共建設,通通棄而不談,然後其它的也是充滿謊言。」

對於民調始終落後,姚文智認為,確切民調數字,應該要再加15%。他指出,假訊息、假民調帶風向,加上執政黨內外交迫,使綠營支持者陷入沈默。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民進黨的支持者,有的是拒訪有的是陷入沈默螺旋。如果你看到現在各個媒體做的民調,但是你把它加上10來趴,大概就是民進黨候選人的民調數字。」

姚文智猛攻柯文哲,喊話柯文哲不要迴避問題,還與丁守中口徑一致,批評柯文哲不敢辯論。選戰倒數,姚文智開足火力,要找回基本盤。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