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宏偉被抓牽連誰? 三隻更大老虎浮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2 日訊】A股跌破熔斷底 股民求美國使館「救災」

受美股暴跌影響,A股11日跟著大跌5.2%,跌破2016年初的「熔斷底」2638點,還創31個月最大單日跌幅,導致剛成為中國首富的馬雲身家一天縮水約110億人民幣(約16億美元)。許多大陸股民湧入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官方微博,請求美國「救災」。網友稱,美使館微博已經成為大陸的一個言論飛地。

===

孟宏偉被抓牽連誰? 三隻更大老虎浮出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落馬事件,引爆海內外輿論關注。有美媒將孟宏偉案和王立軍案做比較,認為這兩名中共「老公安」都有一個共同點:向西方國家求助,犯了中共大忌。而孟宏偉是否牽連他近年的上司孟建柱、郭聲琨,以及兩人的大後台曾慶紅,這三隻更大的老虎,已浮出檯面。

===

中共逼穆斯林吃豬肉 新疆洗腦營影像都曝光

中共在新疆迫害百萬維吾爾人的惡行不斷曝光,周四(11日),美國之音公布一段,從新疆一間中共所謂「再教育營」流傳出的畫面,短短4秒影像,拍攝者疑似在營內拍窗外景觀。另外,5月1名逃出集中營的穆斯林抨擊中共竟強迫他們吃豬肉,近日微博上流傳中國穆斯林經「再教育」大啖豬肉影片,隨即被下架。

===

美國參議院發起決議案 制止中共打壓宗教

美國聯邦參議院近日發起決議案,譴責中共打壓法輪功、新疆、基督教、天主教、藏傳佛教徒等宗教團體,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