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出拳!即刻限制輸出核能技術到中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2 日訊】川普再出拳!即刻限制輸出核能技術到中國

川普對中國再出招!美國週四宣布,要限制向中國出口核能技術,以防被拿去運用在軍事項目上。美官員指出,有證據顯示,中共正持續且迅速地以非法手段獲取軍用、商用技術,並用於在南海人工島嶼上興建浮動核能發電設施、航空母艦和潛艇,中共也不正當地將美國的核能技術轉移給其他國家。

===

美軍全面停飛F-35戰機 日空自檢查無異常

美國史上最昂貴戰鬥機F-35匿蹤戰機,上月首度發生墜毀,疑似為燃油管路瑕疵導致。美國國防部宣布,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製造的F-35全面停飛安檢。日本航空自衛隊也跟進安檢,但未發現任何異常,將持續進行相關飛行訓練。

===

阻假消息干預美期中選舉 臉書砍數百帳號

臉書今天表示,已關閉251個違規發布垃圾郵件與涉及協同詐騙的帳號,其中包括假裝成供政治辯論論壇的廣告農場。希望藉此來遏止自家平台在11月的美國期中選舉前,被用於分裂社會及傳播不實訊息。

===

世界「書蟲」最多國家 愛沙尼亞居冠

您知道讀書風氣最佳的國家在哪嗎?美國與澳洲最新研究顯示,東歐國家愛沙尼亞是「書蟲」(bookworm)最多的國家。此外,研究也發現,成長過程中的家中書藏量,會影響日後的教育水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