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烤西瓜料理 讓印度107歲阿嬤成網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2 日訊】西瓜是解渴消暑的水果,但西瓜不只可以這樣吃。印度一位高齡107歲的阿嬤馬斯塔娜馬(Mastanamma)就大秀廚藝,她將西瓜當作鍋子,裡面裝上雞肉等食材,並用 火烤來吃,讓網友看了,不只食指大動,更是驚訝不已。

西瓜到底要怎麼烤才好吃。先把西瓜切掉約四分之一。然後,把果肉挖掉。接著,把雞肉加上醃料攪拌一下,然後把雞肉放進西瓜裡。蓋上西瓜皮,放到火上煮,西瓜縫隙的地方用麵皮封住。煮熟後打開西瓜皮,就是一頓香噴噴的西瓜烤雞料理囉。

馬斯塔娜馬 在當地頗有名氣,因為就算年紀一大把了,她還是堅持自己做菜,從食材準備到料理都自己來。而且她還非常好客,有外地人造訪,她一定會好好招待一頓。一天晚上,她的孫子雷斯曼正在苦惱要煮什麼吃時,他靈機一動,將奶奶做菜的過程放在YouTube上。現在,這位高齡107歲的人瑞奶奶 成了名副其實的網紅。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