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橘色站台造勢 柯文哲回應賴揆國家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週末選戰消息,先帶您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3日)來到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的競選總部,參加成立大會,穩固結盟勢力。柯文哲受訪時,被記者問到,前晚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姚文智的造勢晚會上指出,首都市長的價值,應該與中央一致,帶您看到柯文哲的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認為說把人民的福祉放在,放在最優先的考量,不可能中央跟地方意見不一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站台,受訪時為中央與地方價值如何一致,下了註解,至於賴清德特別提到的兩岸問題,柯文哲是否和中央態度一樣,他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還是一樣,把人民的福祉,當做最重要一件事情來思考的時候,其實跟中央地方沒有,不會有什麼叫不同調的問題。」

柯文哲沒有多談,不過在活動上,柯文哲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並肩而坐,雙方在這次選舉達成結盟,柯文哲勢力壯大,也令外界不禁聯想,是否也在經營未來選總統的可能性。加上這個週末,柯爸柯媽也在不同場合,為柯文哲輔選固樁,一家人頗有齊頭並進的意味。而柯媽媽也被問到兒子對未來總統大選的看法。

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今天早上柯文哲被問到,那他有沒有支持蔡總統,他就都避答耶。)避答就好了,這他說世事難料啊,我不是說這樣,我是說我們現在做好自己就好。我自己是支持蔡總統,我自己是支持她。(可是不代表柯市長的看法?)他的頭腦跟我的頭腦有一樣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剛剛柯媽媽受訪的時候,還是有提到就是說,她自己個人是支持蔡總統,繼續拼連任,但她也有提到說您可能這邊是,不會要再選跟總統拼的這件事情。媽媽跟你的立場是一樣的嗎?)沒有啦我跟你講,我因為我今天還在跑攤你知道,我晚上回家,打電話給我媽媽,問一問清楚她到底在想什麼 。」

後來再被追問,對於2020競選總統話題從不說死,柯文哲仍然回答,他沒有做這個計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