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競速害3命 謝亞軒無人交保改收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來關心,涉嫌飆車競速,揹負3條人命的肇事嫌犯謝亞軒,和朋友黃佑呈,目前被依殺人罪聲押,但法官認為兩人跟被害人,互不認識,難認定有故意殺人的動機,原本分別裁定15萬跟10萬交保,但其中謝亞軒因為沒人替他交保,最後仍裁定收押。

表情落寞,飆速闖禍的謝亞軒苦苦等不到家人來辦理交保,最終遭法官裁定收押,獨自一人走上囚車,在法警戒護下前往台北看守所,和他一同競速的共犯黃佑呈,帽T蓋頭戴上口罩,訊後以1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在女性友人陪同下,快步離開法院。

記者 VS. 肇事駕駛 謝亞軒:「是不是故意的,是要試車嗎?撞死三個人耶。不用道歉嗎?」

競速害死3條人命,謝亞軒跟黃佑呈被檢方依不確定故意殺人聲請羈押,但開庭時,法官認為兩人跟被害人互不認識,難認有故意殺人的動機,分別裁定15萬跟10萬交保,只是謝亞軒沒人出面辦保,二度開庭裁定羈押。

其實這個月9日,謝亞軒租來的車爆胎送修,案發當天黃佑呈代為取車,車廠人員還提醒,說煞車系統不靈敏,不要開太快,不料,交車才5分鐘就發生憾事。

修車廠人員:「他的引擎轉速冷車的時候非常高,再來就是說煞車系統不是很好,在出車的當下我有再跟他報告說這個車不要開太快。」

兩人在台北市南京東路飆車競速,黃佑呈駕駛白色轎車,看到摩托車後急踩煞車,後方謝亞軒想跟著煞車,卻失控撞向一旁,領車沒多久,想高速在市區試車卻撞掉人命,兩個家庭就此破碎。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