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報導韓國瑜 綠營批中共勢力滲透台灣|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3 日訊】政院公文:深澳電廠擴建 當年朱立倫核定3.8億!

行政院週五宣布停建深澳電廠,引爆新北市政府與政院的戰火,面對新北市府質疑深澳電廠案從計劃核定、環評通過、公告,到編列預算,都是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任內的政策,行政院連續搬出數份資料反擊新北市府,資料顯示,2010年行政院管制計畫中就列有深澳電廠更新計畫,當年的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就深澳電廠更新計畫,編列了3.8億元的經費。

===

央視報導韓國瑜 綠營批中共勢力滲透台灣

高雄市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週六批評中共中央電視台大幅報導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質疑「中國勢力透過不同力量滲透台灣」,對台灣「侵門踏戶」,對此韓國瑜則表示,一切交由高雄市民作裁判。

===

週日高屏空品恐達「紅色警示」

雖然東北風影響台灣,但位於下風處的雲嘉南及高屏地區風場弱,污染物易累積,環保署預報,週日高屏空品區局部區域可能達「紅色警示」等級。

===

台觀光局印度據點啟用 盼訪客兩位數高成長

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與負責印度市場的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共同揭幕印度首個台灣觀光資訊服務處。林信任希望透過相關推廣與行銷,印度赴台遊客2019年,能維持兩位數高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