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文化通行卡」 多家博物館免費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3 日訊】鏡頭轉到紐約,平時放假喜歡去博物館的紐約客,有福了,紐約市圖書館系統發起了「文化通行卡」,進入眾多紐約市文化機構,都免費。

擁有「紐約市文化通行卡」(Culture Pass NYC)的民眾,可以免費進入紐約市五大區的包括大都會博物館(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無畏號海空暨太空博物館(Intrepid Sea-Air-Space Museum)、布魯克林植物園(Brooklyn Botanical Garden)等等的共44個文化機構。

「紐約市文化通行卡」是經由紐約市圖書館卡申請的,所以,首先你得擁有一張紐約市公共圖書館的卡,在三大公共圖書館的網路上可以申請。

有了圖書館卡後,到「紐約市文化通行卡」網站(https://www.culturepass.nyc/),輸入圖書館卡號,即可開始預約動作。

申請文化通行卡,等待期間是三個月。所以如果在9月申請,會得到12月的卡。

文化卡通常允許攜帶外加1到4位訪客,各合作機構的規定不同。

文化通行卡與紐約市民卡(IDNYC卡)相似,不過紐約市民卡能全年免費進入合作的機構,和多個公共建築、學校、辦公室等。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