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間千人彩繪風車 打造南投美麗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3 日訊】南投名間鄉今天(13日)在松柏嶺舉辦2018千人彩繪風車嘉年華活動,小朋友們發揮創意在風車上畫下各式各樣的圖案,完成的彩繪作品將擺放在名間鄉的廟宇廣場上讓遊客參觀,為在地增添美麗亮點。

舞蹈團帶來輕快的風車舞,現場千名小朋友和家長在歡樂氣氛下共同彩繪風車,小朋友發揮創意巧思,在風車上畫上海洋、花草、還有蝴蝶等各種圖案。

記者VS.小朋友:「我畫蝴蝶,(開心嗎?),開心。」

小朋友:「我在風車上畫海水,上面畫魚和章魚、上面畫太陽、還有畫草。」

小朋友:「我喜歡畫一隻佩佩豬在草地上玩。」

民眾:「我每年都有帶她們來參加,因為她對這個還滿有興趣的,很喜歡畫畫,然後回去都還滿開心的。」

現場準備了千餘份風車材料及顏料,讓小朋友們發揮想像力,完成屬於個人獨特風格的彩繪風車。

名間鄉長 陳文德:「他們的創作能夠把它插在松柏嶺廟宇旁邊廣場,讓所有的香客來觀賞,展現他們的創作能力。」

名間獅子會會長 施江燁:「我們就把名間所有的農產做在風車上面。」

主辦單位將小朋友的風車作品插在廣場上,讓色彩繽紛的風車隨風轉動,宣傳在地農產品,也為家鄉增添美麗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沛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