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也要加入 台灣5G國家隊搶攻國際|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5 日訊】高通也要加入 台灣5G國家隊搶攻國際

《工商日報》報導,行動晶片大廠高通決定加入台灣5G國家隊,成為中華電信主導「5G領航隊」的1員。台灣5G辦公室認為,高通的加入,將有助於台廠搶攻國際5G市場。日前處理器大廠英特爾(Intel)也決定加入台灣5G國家隊,目前台灣5G國家隊的成員,國內、外大廠已有40多家廠商。

============================

日財相:日圓走強恐傷日本經濟復甦

日圓升值達到10月來最高點,日本財務大臣麻生太郎對此表示,日元近來的升值將損害仰賴出口的日本經濟復甦。

============================

中國A股企業董座爆發離職潮

大陸A股股價上衝下洗,中國A股有376家上市公司的386位董事長離職。分析師認為,可能是業績不好成為代罪羔羊,也可能是為了方便賣股票而離職。

============================

人民幣十連跌 美財長提競貶警告

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15日報在6.9154元,為十連跌。美國財長說,未來在協商所有貿易協定時,將堅持納入防止貨幣競貶的條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