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又傳豬隻大量暴斃 官撇非洲豬瘟拒送檢|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5 日訊】IMF年會支持川普立場 中共代表遭批評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10月12日及周末,在印度尼西亞巴厘島舉行年會。不同以往的是,中共代表在會中遭到與會者的批評,更多人支持美國立場,呼籲國際組織及各國共同應對中共的不公平貿易行為。

===

中被列操縱匯率國? 外資賭人民幣加速貶值

本週,美國財政部將發布是否把中共定為匯率操縱國的報告,香港交易所的人民幣期貨報告數據顯示,外資加大押注賭人民幣加速貶值力度。反映市場預期人民幣已較原先估計更早「破7」。

===

朱鎔基罕見露面 官方低調處理

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日前召開會議,90歲的中共前總理朱鎔基罕見露面,引起輿論關注。過往他總在敏感時刻露面,高調挺習。朱鎔基早年還曾揶揄央視宣稱中國引領世界汽車業的說辭是「胡說、狗屁」。

===

江蘇又傳豬隻大量暴斃 官撇非洲豬瘟拒送檢

江蘇省連雲港市繼上次非洲豬瘟疫情爆發後,日前再次出現豬隻大規模死亡,東海縣青湖鎮與石梁河鎮的多家養殖戶所飼養的豬大量暴斃。有養殖戶說是20年來首次遇到。但當地政府堅稱這次只是「季節性豬瘟」,拒絕進行檢疫和上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