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法輪功學員聚首爾 交流修煉心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5 日訊】鏡頭轉到南韓首爾,兩年一度的亞洲地區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10月14日,在韓國首爾隆重舉行。來自亞洲各國的法輪功學員,近2000人齊聚,交流修煉心得。

交流會現場莊嚴肅穆,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首先傳達了李洪志師父發來的賀詞。

隨後來自韓國、臺灣、印尼、香港等地各行各業的法輪功學員上臺發言。

他們講述了如何在各自生活、工作和講真相中,按照「真、善、忍」提升自己和做好三件事。

與會的學員紛紛表示,修煉法輪大法使自己身心收益。

國立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教授 張錦華:「修煉之後真的是在身體和心靈上變化都非常的大,身體的部分就是以前的一些胃痛失眠等等的問題就不翼而飛了,心性上面對學生和教學方面真的是效率更好 更有耐心 品質也更好」

日本媒體人 廣田寬光:「身體變的很健康,以前有哮喘,對人生感到非常不安,但現在這些都沒有了,對自己的將來也感到安心了。」

學員們也表示參加這次交流會有很大的收穫。

國立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教授 張錦華:「同修在講真相啊過病業關啊,找到自己不足的地方我覺得非常的感動,尤其是我們看到不同國家的學員,同樣修煉這部大法,同樣是在這樣一個修煉過程中不斷的提高,覺得非常感謝師父所傳這部大法的洪大慈悲。」

日本媒體人 廣田寬光:「我是日本人,從媒體報導來看我覺得日韓關係稱不上良好,我自己也多少受到影響了。但是這次看到大家在修煉上那麼謙虛的態度,讓我感受到在大法修煉上是不存在這些問題的,大法修煉沒有敵人,我是這樣認為的。」

交流會圓滿結束後,學員們比學比修,找到自己的差距,銘記師父的囑咐,決心更加精進。

新唐人記者 楊雲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