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達人最愛! 直擊日本最大針織品商店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5 日訊】接下來的新聞,透過鏡頭帶您直擊,日本東京最重要的布料批發地!日暮里的纖維街,早在20世紀初期,就以經營針織品而聞名,近年來更成為海內外遊客,新的人氣聚集地,也是手作達人必逛的景點。這裡不僅具有傳統意義,濃厚的鄉間氣息,與精緻的日式製品,也成為人們了解日本的重要元素。

「日暮里纖維街」位於東京東日暮里,是日本規模最大的布匹布料批發零售地。近年來,這裡經營的日本製造的纖維布料,已是大量遊客相繼追逐的人氣商品。

日本客人:「時隔十幾年再次來到纖維街,變得乾淨整潔了,很容易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布料。」

纖維街上聚集了80家以上專門做針織品生意的商家。這個擁有35年的歷史的商店,所經營的商品聲名遠播海外,每天接待的客人中也有很多都是海外遊客。

布料商店店員:「這裡匯集和日本全國各地的客人,日本的客人大多數都是為自己買布料,現在來自國外的客人也很多,多數都是買給親人朋友的禮物,平日的客人有大約四成是來自國外的客人。」

澳大利亞遊客:「這家商店不僅美觀,而且有很多種布料,材質很舒服,色彩鮮豔,可以供我這種遊客的選項非常豐富。我和在澳大利亞的朋友們分享,並叫他們下次來日本一定要來這裡。」

日本優質的服務態度和日本製造的信譽,拓寬了日本觀光的多元化。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