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好黑救救我!美國三隻小熊受困垃圾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5 日訊】美國有些高海拔地區,目擊到熊並不稀奇,但遇到被困在垃圾箱裡哭泣的小熊就比較棘手了。在熊媽媽一籌莫展的時刻,來看看人類可以怎麼幫助小熊脫困吧!

9月30日,美國內華達州雷諾市的消防員進行了一場特別的救援,特拉基梅多斯防火區(The Truckee Meadows Fire Protection District)在貼文中寫到:「當天色漸亮,可以看到一隻熊媽媽焦躁不安的望著垃圾箱。 在我們消防員的幫助下,看看誰逃脫了。」

掀開垃圾蓋,讓消防員吃驚的是裡面竟然不只有一隻小熊,首先第一隻小熊探頭探腦的走出來後,馬上頭也不回的衝進後面的樹林中。

接著走出來的第二隻小熊一看到左邊站一個人,立刻朝右邊飛奔,驚慌中還不小心滑倒了一下。

最後一隻小熊最害羞,踏著猶豫的步伐走出來,一發現自己終於可以逃脫黑漆漆的垃圾箱後,也是頭也不回的直奔樹林而去。

事實上在較高的海拔地區,目擊到熊並不稀奇,但放在外面的垃圾箱如果沒鎖好就可能碰上黑熊來翻找食物,甚至有些小熊還已經學會如何解鎖。

無獨有偶,美國新墨西哥州林肯郡的魯伊多索村,緊鄰林肯國家森林,居民們早已習慣每天遇到黑熊,但遇到哭泣的小熊就比較棘手了。

小熊雖然成功爬進垃圾箱,但由於內壁太滑爬不出來,只能在垃圾箱裡哭喊一整晚,熊媽媽在旁邊乾著急也沒辦法。

隔天一早,當地一對夫婦想出一個妙招,冒險前去拯救。他們用皮卡車載來一個長梯,當車子接近垃圾箱時,母熊就先躲進森林中。

在他們把梯子放進垃圾箱並離開後,小熊開心的爬著梯子出來了。令人訝異的是,小熊也總共有三隻!終於獲救的淘氣小熊與熊媽媽團聚後,就快樂的離開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宇曦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