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后里園區 哈薩克馬術表演首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5 日訊】台中世界花博下個月就要開幕了,花博期間,邀請到國內少見的哈薩克馬術特技表演團,帶來將近300場演出,每個場次還會穿插牛仔或小丑表演,帶您搶先看精彩片段。

駕著馬匹,優雅進場,他們是來自哈薩克阿拉木圖的特技表演團隊,為即將開幕的花博暖身。高難度的動作,在台灣首次曝光。

來自哈薩克的騎師們,各個身手矯健,在快速衝刺的馬背上,展現與馬兒默契十足的高難度動作。另外,手揮鞭繩的美國西部牛仔,都會在花博期間免費演出。

台中市長 林佳龍:「有來自哈薩克阿拉木圖的馬術特技團的表演,在花博期間也會有300場,在新的后里馬場來表演。」

另一頭,后里園區的花舞館,正在緊鑼密鼓趕工,除了展示台灣蘭花,故宮經典文物翠玉白菜、翠玉小白菜,將首度移師台中,讓民眾近距離一睹文物風采。

花博馬場園區園長 陳育正:「我們預估一個民眾,大概15到20分鐘左右的一個觀賞時間。」

園長表示,將整密規劃動線,讓民眾有足夠的觀賞時間,而為了因應800萬人次的觀光人潮,也號召22000名志工,可望提供花博強而有力的後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