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風箏節 數百風箏爭奇鬥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5 日訊】桃園第一屆國際風箏節,(13日)盛大登場,現場有電影馴龍高手的恐龍造型風箏,還有來自各國的風箏表演,讓桃園大溪的天空,很不一樣。

迪士尼動畫恐龍造型風箏,在空中飛翔,還有特技風箏在空中排列成各圖案以及文字,每一隻風箏有四條線,要排列不同的圖形必須按照事前的規劃路徑飛行,彼此要有相當的默契,才能完美的呈現。

8+特技風箏隊隊長 陳正廷:「每一條線它影響風箏的行進,都有一個特定的控制,所以在於你如何去控制它,跟你的手是所謂人機一體,這個訓練就要有一段時間。」

十二隻風箏在空中一起飛翔,排成一個愛心圖案,大鯨魚、八爪章魚、風火輪還有其它各式不同造型的風箏,在空中爭奇鬥豔。

桃園觀光旅遊局局長 楊勝評:「各國也會展現他們在地的特色,同時我們也以我們大溪的陀螺為造型做了一個陀螺風箏,我們桃園的吉祥物園哥、阿桃也在空中翱翔。」

民眾:「很多漂亮的風箏。」

民眾:「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可以帶小朋友來享受大自然一起來放風箏,親子的一個互動。」

今年是桃園第一屆舉辦國際風箏節,許多家長也趁著假日帶小朋友一起體驗放風箏的樂趣,桃園市政府秘書長李憲明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的風箏節,民眾可以到大溪老街或是住在附近的民宿,深度體驗桃園農村的風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