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初體驗 南興國小快閃舞分享喜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5 日訊】關心弱勢學童,公益平台發起人,發起高鐵送愛做公益,遴選出彰化南興國小的學童,參加高鐵北部一日遊,這些學童每天勤練快閃舞,17日將在高鐵彰化站表演,與現場旅客分享出遊的喜悅心情。

手戴彩帶,隨著音樂鼓點,勁歌熱舞,彰化縣南興國小透過「善行兒童」選拔,遴選出這34位學生,經過公益平台和企業贊助,將在17日搭高鐵北部一日遊,有些學生從沒搭過高鐵,感到開心。

南興國小學生 邱恆宇:「覺得很開心,因為之前都沒有搭過高鐵。」

南興國小學生 黃寶萱:「老師請我來教大家,高鐵快閃的舞蹈,很多人都很努力地練習,就是為了就是,在高鐵可以帶給旅客有很多的快樂。」

南興國小校長 柯伯儒:「我們這一次34位學生,最主要是在暑假期間,有做善行的由各班來做挑選,然後我們在禮拜三早上八點的時候,會在我們(高鐵)彰化站,有個快閃表演的活動,我們希望將幸福跟快樂,傳播給周遭這些人。」

活動發起人是身穿白色T恤這對夫妻,20年前是921受災戶,發起人表示,由於受到社會各界幫助,成立公益平台,利用假日做公益,與企業媒合透過各種管道做公益,盡一份小小的力量。

公益平台發起人 吳蓮花:「平台幫助的除了,有貧困的家庭之外呢?我們還有就是發送物資,然後還有呢就是愛心餐,還有高鐵這一塊。」

公益平台發起人 郭源健:「付出愛心會得到不同的感受,然後跟著我們做公益活動,應該會被我們感動,感動之後應該就會行動,行動之後就跟我們一起行動。」

平台結合企業與高鐵串連愛心,除了讓這群小學生有機會搭高鐵圓夢,他們也要用快閃舞來傳遞幸福,感動更多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