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韻交響樂 華府觀眾體悟生命本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6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美國華府的演出,週日圓滿落幕,華府觀眾對東西方音樂的完美結合讚不絕口。

非營利組織律師 Mike Donnelly﹕「太優美了﹐絕對精彩!我很喜歡作曲家把東西方樂器的配器結合與不同的主題展現,而且還有聽到中國音樂的感覺。」

律師夫人 Patricia Donnelly﹕「我感覺像是在度假,我們得以暫時脫離瑣事,享受美好的音樂。他們演奏得太棒了﹗」

國際貨運公司老闆 Ahmed Elnaggar﹕「他們把(東西方)音樂融合得非常好﹐我從未想過可結合得這麼完美。」

地產投資人 吳女士﹕「特別吃驚的是,二胡可以融合在交響樂裡邊,真是很驚喜。」

聆聽完神韻交響樂團的精彩演奏﹐華府主流觀眾們興奮不已﹐並對東西方樂器的完美結合讚不絕口。

美國天主教大學實驗室主任Afshin Nabili﹕「優秀的指揮家能找到音樂中共通的語言。這個演出太完美了,東西方音樂的結合方式非常棒。」

政府合同商 Chuck Daniels﹕「聽到中國樂器聲音﹐會有一種要飄起來的感覺。你會感到一種飄逸﹐好像蝴蝶隨著音樂翩翩起舞。」

中國維權律師 陳光誠:「剛健有力,又讓人悵然若失的感覺。這種氣勢磅礡﹐又柔情似水﹐總而言之就是很有感染力的一種感受。」

維權律師陳光誠認為﹐東西方傳統理念沒有太大區別﹐只是隨著人類私欲增加,逐漸背離了生命的本源與敬天信神的生活狀態﹐而神韻音樂在引領人們回歸傳統。

中國維權律師 陳光誠:「實際上就是一種本源。人本來生活就是這麼一種狀態。如果中國慢慢回歸到原來那種傳統的﹑敬畏昊天上帝的文化當中去的話,這些東西慢慢都會恢復,都會找回原來的這種感覺。」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