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戰下中國反汙放鬆 北京陰霾捲土重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6 日訊】貿易戰下中國反汙放鬆 北京陰霾捲土重來

中國華北地區再度遭受重度陰霾侵襲,夜晚能見度不到1公里,尤其是北京、天津地區最為嚴重,雖然北京地區每年都受到陰霾侵襲,但今年則被懷疑跟中美貿易激戰,中共官方放鬆冬季汙染防治措施,以維持經濟成長。

===

遼寧非洲豬瘟失控 一日再爆3宗疫情

遼寧非洲豬瘟疫情失控並蔓延至整個區域。中共官方15日通報,遼寧錦州市、盤錦市再出現3宗非洲豬瘟疫情。

===

傳中共四中全會最快20日召開

香港媒體稱,中共的很多重要會議都選在10月份召開,目前,中共正在秘密籌備第十九屆四中全會,最快將於20日召開。今次四中全會的主題將聚焦進一步的改革開放,並將習近平定於一尊。

===

假貨太多 Gucci拒絕與中國電商合作

中國知名電商阿里巴巴、京東在找尋時尚品牌合作時碰了壁,義大利時尚品牌Gucci拒絕了阿里巴巴、京東的合作案,原因在於中國電商充斥著仿冒品,而Gucci不願意自家商品和這些假貨刊登在同一販售平台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