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震後觀光動力持續!泰最大零售商投巨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6 日訊】日本今年接連遭遇颱風、地震等天災!不過,當地觀光引擎仍持續運作,並吸引外國企業投資;泰國最大零售商宣布,在關西地區投資觀光飯店,還引進獨家水微粒SPA專利,未來10年內,集團要在日本投資上看70家飯店。請看我們前線記者的報導。

用木槌敲破酒樽,泰國最大零售企業,集團四巨頭一起出席,大阪新齋橋飯店的開幕儀式。

尚泰集團首席執行官 托斯 齊拉提維:「我們對日本仍很有信心,天災並沒有影響我們的投資決定。我們也有投資夥伴,緊密合作。」

尚泰集團計劃在日本,2027年前開40到70家飯店,有可能再加速完成。而其實還有很多企業都積極投資日本觀光業,今年,由三菱集團、日本航空、以及積水房屋等大企業合資,創辦了觀光立國基金,以資助日本觀光業。近日還宣布將在關西機場附近建置旅館,因應日漸增加的外國旅客。

這一家新開張飯店,位於大阪的中心地段。為了滿足日本人對沐浴的講究,客房裡還設有可產生超微細氣泡的淋浴設備,能達到深度清潔效果。

日本化妝品公司社長 中島美香:「他們的淋浴非常棒。」

尚泰集團東京公司社長 大森真:「我們和尚泰集團有近10年的合作經驗,嘗試過各種投資,這個旅館是合作的成果,也是我們最大的旅館事業。」

官方數據指出,9月訪日外國遊客人數為215萬9000人,比去年同期略為下降,也顯示震後觀光已逐漸復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