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專疑遭網軍攻擊 陳其邁:盼正面選舉取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6 日訊】民進黨提名的陳其邁今天(10月16日)一早到菜市場拜票,除了勤跑基層,網路戰也打得火熱,陳其邁的FB粉專突然爆增外國網友按讚,是否遭到境外網軍惡意攻擊?陳其邁希望以正面選舉取勝。

民眾:「陳其邁,當選。」

回到大本營三民區拜票,陳其邁一下車就收到象徵當選的大蒜,一一走訪傳統市場每家攤商,最能直接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而在網路戰也打得火熱,陳其邁的FB粉專,最近突然爆增外國網友按讚,是否遭到境外網軍惡意攻擊?競選總部已委由律師處理,不排除提告,也呼籲對手,以正面選舉來對決。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陳其邁:「希望說選舉應該大家正向的,正面的政見來做比較嘛,假如說有集團式的,類似網軍像李榮貴這種,大量不實散播訊息,這個已經很明顯的觸犯選罷法相關規定。」

不同於網路戰的真真假假,陳其邁走進鼎金市場掃街,跟選民面對面博感情,都讓選情更加踏實篤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