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律師孫世華受辱案 三名目擊證人被治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6 日訊】來關注中國的消息。廣州女律師孫世華遭警察侮辱一案繼續發酵,目前三名現場目擊證人都被抓,其中兩人遭拘留,一人被監視居住。

孫世華律師被廣州華林派出所警察羞辱案的三名目擊證人梁頌基、張五洲、李小貞,10月14號相繼被廣州警方傳喚,15號,梁頌基、張五洲遭拘留,李小貞被監視居住。

張五洲的妹妹張唯楚16號告訴新唐人,當地公安通知她,她姐姐已經被拘留。

張五洲的妹妹 張唯楚:「她那個傳喚證上面寫的是擾亂單位秩序,是華林派出所那個事情,她是目擊證人,她就是被拘留了,但是是行政還是刑事的話呢,他們現在還沒有給我家屬通知單。」

網上有消息說,與張五洲一起在華林派出所目睹孫世華被侮辱的維權人士梁頌基,是被警察跨省從北京抓回廣州刑事拘留的。

湖南維權人士 周先生:「梁頌基是涉嫌尋釁滋事罪,刑拘通知書是有的啊,因為他們兩個是一起的嘛,一起當天在派出所出現的。」

另一名目擊證人,也是就是孫世華辦案的委託人李小貞,目前被監視居住。

張五洲的妹妹 張唯楚:「那個李小貞的話,她原來本來也準備抓她的,因為她的小孩才一歲9個月,沒有家屬能帶,所以又把她放出來了。」

孫世華9月20號到廣州荔灣區華林派出所辦案,遭到該所警察毆打、脫光衣服羞辱。警方事後否認事實,但不公布現場錄像。

三名目擊證人被治罪後,網上有人質疑,警方可能是要封口或者滅口。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施宜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