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影展直擊!王建民記錄片獲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7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的奮鬥勵志故事,登上大螢幕,記錄片在洛杉磯亞太影展上,獲得觀眾票選最佳紀錄片,請看我們加州記者的報導。

《後勁:王建民》由加拿大籍臺灣導演陳惟揚執導拍攝,呈現了近三年來旅美棒球手王建民在球場上與生活中不為人知的故事。

加拿大導演 陳惟揚:「我是想讓大家看到他背後的努力, 他背後有什麼樣的力量在支撐他,包括他身邊的人。我覺得可以讓觀眾朋友知道:一個人在球場上有成功的表現,不管他今後跑得多不好,他今天站在那裏,他背後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才能走到那個位置。」

該片在5月份洛杉磯亞太影展上首映時,不少觀眾在觀映後感動落淚。但主角王建民一開始並不想拍攝這部記錄片。

《後勁:王建民》製片人 楊明燊:「拍完的時候他看到他覺得:我滿喜歡,因為這個故事可以讓小孩子,臺灣的球員看我的故事可以學上我的想法,我覺得拍完的時候就是他很高興。」

《後勁:王建民》將在10.19起在南加州上映。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