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財報佳職缺創新高 美股強力反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7 日訊】再來帶您關心,上星期美股大跌,不過這星期由於大企業財報結果樂觀,加上經濟數據穩健。昨天美股收盤,表現亮眼。受創最重的科技股,也全面回升,道瓊狂漲547點,3大指數,創下7個月來的最佳表現。

美股週二收盤飆升超過2%,三大指數均創下3月來最大單日漲幅,收復近來大跌的部分失地。

道瓊工業指數漲2.17%,標普500指數漲2.15%,那斯達克指數也漲2.89%。

由於大企業財報結果樂觀,摩根士丹利以及高盛銀行,以及聯合健康集團、強生公司第三季獲利都超過於預期。以及工業生產連續第四個月成長,8月職位空缺觸及紀錄高點,都支撐了美股市場。

FOX新聞台 :「714萬個工作職缺,這是個里程碑。」

瑞銀財富管理投資總監 Mark Haefele:「我們認為在未來六個月,股價還會上漲,現在財報季開始,投資人會再次聚焦。」

而昨天(16日)美國總統川普,又再次抨擊聯準會,表示聯準會升息升得太快。

美國總統 川普:「聯準會升息升得太快,但聯準會是獨立的,所以我不直接與他們對話。我對於他們的作為不滿意,利率升得太快,最新的通膨率還非常低。」

儘管川普對貨幣政策不太滿意,但經濟表現也真的沒讓人失望,隨著第三季財報季將繼續維持出色表現,美股氣勢可望延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